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7组130辆支南列车顺利出征

2016-02-05 07:5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熊美)1月25日3时,昆明铁路局支南列车第7组18辆旅客列车从昆明奔赴广州。至此,这个局7组130辆支南列车已全部按时出发。

为保证支南列车能够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的春运工作中发挥好作用,这个局提前谋划,认真做好7组支南列车的各项编组整备工作,保证支南列车顺利出征。

这个局提前预想,全面整治列车,保证服务质量。他们从提高旅客乘车舒适度入手,在卧铺吊带座加装防脱装置,防止出现旅客碰伤、刮伤、摔伤等问题。他们认真卡控列车安全质量,对列车轮对等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整修,确保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