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周到服务顺畅取票通道

2016-02-05 07: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郑长贤

“您好,网上订的车票可以用自动取票机取票。” “退票请到3号窗口,改签请到2号窗口……”近日,在桂林站自动取票机前,青年志愿者小张耐心地回答各类问询。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桂林站团委组织春运志愿者成立网络购票服务小队,在售票大厅引导旅客网上购票和自动取票。

“小姑娘,网上购票怎么购啊?”一位老人扶了扶眼镜,拿着手机朝志愿者走了过来。 “您好,老先生,网络购票需先到车站售票窗口激活您的身份信息并进行注册,然后登录铁路12306官方网站……”志愿者把整个网络购票流程详细介绍了一遍。

“你好,我网上订的票怎么取不出来啊?”一位中年男子心急火燎地跑了过来。“您先别着急,我来帮您看看。”志愿者陪着旅客来到了自动取票机旁,不到两分钟,就顺利地把车票取了出来。 “原来是这么用的啊,现在学会了,谢谢你哩1中年男子感谢道。

1月24日,是春运的第一天,桂林站全天发送旅客4万人次,其中网上购票的旅客超过了六成。针对这一情况,桂林站积极应对,一方面确保车站内手机信号强度;另一方面发挥网络购票服务小队作用,在售票大厅引导旅客购票、取票,让旅客能够高效、快捷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