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获殊荣

2016-02-05 07: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北京地铁6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及综合监控系统设备安装工程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此次获奖,展现了城铁公司在供电设备系统安装领域过硬的技术实力。公司从建设高质量的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着眼,突出重点任务,制定了安全质量创优管理模式,建立责任到人的制度管理体系,采取限期整改、定期销号等措施强化施工标准化建设,在全体员工中牢固树立精品施工理念。公司积极开展岗前事中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通过信息化管理、重点区域实时监控,针对地铁施工人员密集型作业且工序转变频繁的特点,由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业务培训,增强施工一线安全管控力量,确保实现工程安全 “零事故”。

魏晓魁 张耀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