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评选年度十件大事和十大人物

2016-02-05 07:4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军特约通讯员强科

(记者杨军特约通讯员强科)近日,兰州铁路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 “成就兰铁2015年度十件大事”和 “感动兰铁2015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经过层层推荐、严格审核、宣传公示、投票评癣综合评定, “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为路局创新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等10件大事被评为 “成就兰铁2015年度十件大事”,银川工务段探伤工黄涛等10名同志被评选为 “感动兰铁2015年度十大人物”。

兰州局运输处高级工程师严兴齐说: “这次表彰的事件和人物,展现出了新时期铁路职工诚信、担当、坚守、奉献的品质,我们一定要向先进看齐,追求卓越,争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