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家专列”送务工兄弟返乡过年

2016-02-05 07: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晶

(于晶)2月1日17时20分,满载着外出务工人员的大连至佳木斯K4833/4834次 “回家专列”欢乐启程。这是担当值乘任务的大连客运段第十年将务工兄弟送回家过大年。

站台上,专列外悬挂的名为 “回家的礼物”和 “回家的笑脸”两幅巨大的条幅格外引人注目。 “回家的礼物”条幅上,10张务工兄弟手拎礼物回家过年的图片烘托出浓浓的年味儿。 “回家的笑脸”则是10张务工兄弟回家的喜悦笑容图片。这些大幅图片吸引了务工兄弟们驻足观看,他们在海报上留下了感言。

大连客运段已连续十年担当 “回家专列”的值乘任务。这个段用图片浓缩了 “回家专列”的进步和变化,反映了由开始简单地把外出务工人员送回家,到如今把 “送知识、送祝福、送方便”等十送服务送给务工兄弟。

这个段联手大连地区11个基层站段在“回家专列”上与外出务工人员互动,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让忙碌了一年的务工兄弟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开开心心地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