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项贴心措施助旅客便捷出行

2016-02-05 07:3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元

(张红元)春运大幕拉开后,临汾站通过细化春运方案,全力让便捷出行。

该站将 “爱心服务站”由售票厅前移到候车广场,制作了醒目的揭示,为旅客提供列车时刻、乘车指南、困难帮扶、交通线路、酒店推介、出租车预定等多种服务;将服务品牌 “平阳导购”由原来的固定位置服务改为流动服务,正确引导旅客排队,减少旅客购票等候时间;针对需要网上购票的旅客,推出 “我帮您注册”延伸服务,帮助旅客在12306网站注册,为旅客订票购票提供帮助和指导。

该站新增服务内容,增设哺乳室,配备奶瓶、水杯、暖瓶、小被褥、玩具等,在候车室开设老年旅客候车区,提供老花镜、坐垫、保健锤等老年人专用物品,方便老年旅客候车和出行;在进站口开辟两条进站绿色通道,重点旅客只要在进站时出示 “爱心服务卡”,工作人员便会为其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从进站、候车直到上车的无阻碍服务。

此外,该站还建立 “站车联系群”,对需要帮助的重点旅客提前预告、重点交接,实现站车互动、无缝服务,尽全力解决重点旅客遇到的出行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