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铁携手解出行难题

2016-02-03 07:5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欢王振兴

(王欢王振兴)1月22日,新乡地区普降大雪。新乡车务段积极行动,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与新乡市公交公司密切合作,通过铁路和公交联运的方式,做到旅客出行零换乘。

这个段与新乡市公交公司联系,紧急协调应急公交车在管内新乡站、新乡东站待命,同时加密城市公交车开行频次,延长公交车运营时间,保证旅客深夜下车后能够及时换乘公交车到达目的地。

此外,这个段专门制订极寒天气应急处置预案,把工作重点放在延伸服务 “最后一公里”上面。这个段管内各客运站在出现大雨、大雪天气的情况下,为旅客提供一次性雨衣和姜汤等。在旅客集中到达或大面积滞留时,这个段安排专人在进出站口等关键处所进行引导,确保运输秩序良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