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内传来悠扬的歌声

2016-02-03 07:5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车 明 魏永东

1月24日,沈阳铁路公安局通辽公安处管内的通辽站迎来最寒冷的一天,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9摄氏度。然而,与室外的寒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此刻的通辽站候车大厅内欢歌笑语,暖流涌动。

当日14时30分,通辽站候车大厅坐满了准备出行的旅客,突然,传来了悠扬的歌声,顿时吸引了大伙儿的注意,只见大厅中央有一名穿着蒙古族服饰的中年男子在唱歌。原来,这是通辽铁路公安处青年民警文艺小分队在春运首日向旅客进行春运出行安全宣传的一幕。

本次演出,民警不光为广大旅客带来了独唱、舞蹈、相声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为广大旅客详细讲解了真假火车票的辨别方法,说明了禁止携带进站上车违禁品种类,向旅客发放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并进行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为回答问题的旅客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