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不懈 终获订单

2016-02-03 07:4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赵洋洋

近日,鞍山货运中心营口营业部老边货场车辆穿梭、人声鼎沸,挂有1车包装纸的棚车被徐徐牵出货物线。老边营业室主任杨兆远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自从老边营业室成为批量快货作业站后,主任杨兆远一直为快货上量不足而困扰。他暗下决心,一定扭转白货上量不足的被动局面。

在走访调查中,杨兆远发现地处老边工业园的营口合鑫包装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纸、卫生纸适合铁路快货运输。他和营销人员立即走访该公司。由于该公司管理严格,他和营销人员多次走访都被拒之门外。杨兆远通过自己的朋友,终于联系到该公司经理谷志坚,并约好了洽谈时间、地点。

杨兆远如约来到营口合鑫包装有限公司,见到谷经理就开始推介铁路快货运输方便、快捷、绿色、环保等优势。谷经理却婉言拒绝: “我们的产品是包装纸、卫生纸,每年1万多吨货物都通过公路运输。”

杨兆远给谷经理算账: “铁路开通了东北货物快运列车,重量不足30吨的货物都可以走快货运输,而且铁路有车队,可以提供上门取货、上门送货、上门装卸等服务。”

杨兆远让随同的货运核算员测算了运费。谷经理听了运费报价后,虽然有点动心,但还是委婉地说: “我们有固定的运输合作商,习惯了固有的汽车运输模式,短途运输汽车比铁路更方便。除非你们能保证运输时限,我们才会考虑在铁路发货。”

杨兆远没有放弃。一周后,他又来到营口合鑫包装有限公司。见到谷经理,他详细介绍铁路快货运输的发货时限,并拿出为该公司制订的运输方案。谷经理十分感动,决定试运1车货物……这一试,营口合鑫包装有限公司就成了老边营业室的固定客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