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个强化”让生产安全有序

2016-02-03 07:4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确保春运安全,侯马北工务段利用 “三个强化”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该段强化党政领导作用发挥。为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该段党政领导对管内线桥设备进行了一次巡查,对检查发现的设备病害跟踪整改情况,确保检查不走过尝整治不流于形式。

该段强化党员骨干作用发挥。各车间党支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攻坚队。党员骨干在安全生产中比作风、比表率、比作为,形成了关键作业有党员盯控、关键环节有党员卡控、生产难题有党员破解、施工质量有党员把关的良好局面。

该段强化党员干部作用发挥。该段成立了以段党政领导任组长的干部督察小组,看看各级党员干部履职是否到位、是否对管内设备底数清、工作思路清。 李天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