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德阳站铁警 破获辖区最大毒品案

2016-02-02 10:4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维鹏记者唐洁

本报讯(闫维鹏记者唐洁)1月21上午,成都铁路公安处德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和安检队员在工作中抓获非法持有毒品人员1名,查获毒品海洛因706.2克,此案为德阳车站派出所有史以来最大的一起毒品案件。

21日10时12分,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携带着一个褐红色拉杆行李箱验票后走到德阳车站进站口,并在安检口接受了行李和人身检查。安检员对该行李箱过检图像进行了反复查看,确定箱内放置有两个块状可疑物体,于是派安检员将已经取走行李箱的男子喊回,要求对该行李箱进行二次过机检查。

该男子听到安检员的要求后提着行李箱逆行走出安检门,朝站外走去。正在进站口执勤的德阳车站派出所民警钟成林、向友清注意到该男子的异常举动后,立即上前要求该男子再次接受安检。此人听到民警的指令后突然提起行李箱拔腿就跑,钟成林和向友清反应迅速,立即朝该男子追去。

正在开展验证的车站职工发现后,立刻起身扑向该男子。情急之下,该男子将行李箱丢弃,并奋力挣脱车站职工的阻扰,跑出了进站口,迅速转身狂奔至售票厅栏杆处,试图翻越栏杆逃窜。就在嫌疑人已经爬上栏杆时,钟成林飞身上前一把抓住嫌疑人,将其从栏杆上拉下后按倒在地。

对该男子丢弃的行李箱进行依法检查时,铁警当场从箱内查获两块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状可疑物体。经检验和称重,可疑物品为毒品海洛因,合计重量706.2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木某原计划乘坐当日11时许由德阳开往福州的K390次列车,将两块毒品海洛因带至福州,在进站时就被民警一举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