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东站 成立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

2016-02-02 10:3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洁通讯员吴盈涛

本报讯(记者唐洁通讯员吴盈涛)“有岗必有责,上岗必守责!我们要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奉献春运、服务旅客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1月22日下午,在成都东站会议室里,成都东站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春运动员大会正在举行,车站洁丽雅保洁人员黄光荣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会场气氛异常活跃。

作为四川省首批国有企业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成都站不断完善党内志愿服务活动和制度,整合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资源,集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服务日活动。针对成渝高铁开通后成都东站开行列车密度大、旅客发送大幅度增长的情况,成都站在成都东站成立了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由车站协警队员、保洁人员、站内商家等8名党员组成的,联动各方管理单位和商家为旅客服务,更加有效地保障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保洁人员邱孝科离开老家多年,每次党费都是委托别人上交。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他有了强烈的归属感,他激动地说:“组织没有忘记我们,能够成为支部一员,我很激动,也很感动1李先生牛肉面经理刘和齐也说出了自己感受和想法:“作为车站餐饮行业,也是车站对外的窗口,我们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热情服务,让旅客有归家的感觉。”“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个党组织的同志了。虽然每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只要我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就能够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成都站党委书记费敏真诚的话语让大家频频点头。

该站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也是路局政治工作保春运的具体表现,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政治工作的优势,确保春运这一仗顶得注打得赢。今年春运,成都站将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加强政治工作,想旅客所想、思旅客所盼、帮旅客所需、解旅客所难,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为春运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