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杯盖不容忽视

2016-02-01 19:4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春节越来越近了,车厢里的旅客基本上都是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因此车厢里的小朋友也比其他时候要多,孩子们都是可爱活泼的,不一会就玩到一起,打成一片,满节车厢里都是孩子们的嬉闹声。气氛很好,但是同时也存在着安全隐患,火车跑起来难免会晃动,对于玩闹的孩子们就容易发生一些磕磕碰碰的事情,在加上车厢里空间有限比较拥挤,对于接打开水端着水杯的时候,如果不及时将杯盖盖好,就容易发生烫伤自己和他人的事情,因此,车厢里的乘务员就要不断进行安全宣传,特别是对带孩子的家长要特别进行安全宣传,让家长朋友和我们一起对孩子们进行安全卡控。同时我们还时时在车厢里巡视盯控,确保大家的旅途安全。

1.jpg

车班里的权鹏是一名大学生新工,刚刚参加工作,就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春运,这对他来说更多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锻炼,春运客流较大,车厢里上下旅客较多,安全就是重中之重的。这不他正在给车厢中的小女孩讲解为什么杯盖一定要盖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