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职工冬季人身安全

2016-02-01 10: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涛

(杨涛)近日,介休车务段强化冬季人身安全卡控,确保职工绝对安全。

该段强化人身安全的日常教育,要求各站对岗位人身安全风险项点、人身安全细化措施进行全面梳理,组织干部职工再次学习,确保每名人员准确掌握本岗位人身安全关键和具体卡控要求,切实做好重点防范。各站值班干部结合天气变化和运输生产组织变化,利用每日点名会、接班会时间,对各外勤岗位人身安全进行重点研判和专题部署,并加强督导检查。与此同时,各站每天还要对外勤岗位 “三新”人员的人身安全进行一对一专题部署,明确卡控重点和具体要求,并指派跟机干部、带班师傅进行重点帮扶,切实筑牢防线。

该段强化恶劣天气下的人身安全卡控,遇大风天气时,组织对外勤人员作业场所设备设施等进行重点检查。调车人员严格落实班前检查制度和作业前线路、停留车检查要求,对发生变化的设备设施做到心中有数、提前防范。同时,他们还随时清扫通道积雪,确保走行部安全。

此外,该段严肃人身安全问题的责任追究,加强人身安全 “红线”的日常宣讲,教育职工远离 “红线”、坚守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