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扮靓站车为旅客打造文化旅途

2016-02-01 10: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今年春运武汉铁路局以 “扮靓站车环境、送您一路温馨”为主题,通过张贴喜庆标语、展示品牌文化、规范服务标识等方式,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的春运乘车环境。

该局在管内各大车站张贴春联、窗花、宣传海报,悬挂灯笼,架设文化背景板,并在其中融入梅花、灯笼、金猴以及动车等多种特色元素,营造农历猴年春节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旅客感受到站车就是回家路上的温馨驿站。该局部分车站广场上还搭建了 “高颜值”临时候车棚和 “温馨小屋”。 “温馨小屋”内除了提供换乘引导、列车查询、预约助行等客运服务外,还通过照片墙、宣传窗等,展示每日服务之星、各地旅游景点及地方美食等内容。

该局还制作带有距离和时间度量的彩色地标,构建立体导向系统,确保旅客在车站任何位置都能快速定位自身位置,找到最便捷的乘车、换乘以及出站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