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试验检测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6-01-31 11:4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斌

为提高公司试验检测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工程试验检测活动,加强试验检测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试验检测培训班正式开班。

公司总经理惠希文、总工程师王春堂、纪委副书记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文成、测试中心主任李冰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王春堂主持。来自机关及基层项目的近40名试验检测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惠希文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前两天公司举办的“试验检测技能竞赛”作出肯定,并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培训的试验检测人员,惠希文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把住试验检测关,守住底线,廉洁从业;二是要服务项目,既要把握性价比,又要保证有效成分用量;三是既要按部就班做好基础工作,又要有创新意识,积极研究新工艺和新方法;四是试验室主任作为管理岗位,既要精通技术,又要搞好管理;五是加强与监理、业主以及与各业务部门和与施工队伍的沟通协调;六是要通过推进人才职业化,引导转岗、导师带徒等方式加强人才培养,壮大试验检测人才队伍。

王文成在开班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对试验检测人员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奖励的通知》,简要通报了公司一年来在人力资源与薪酬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出台的管理办法,并与参训人员重点交流了公司2016年在干部管理制度、队伍建设、劳动合同管理、人才职业化建设、员工业绩考评、人才培养、廉洁从业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思路。

会议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在“试验检测技能竞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和单项优胜奖的15名同志颁发了奖状。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将对“试验检测技能竞赛”中参赛选手出现操作问题进行讲解,重点学习测试中心体系文件,并在工地试验室质量控制以及内页资料管理经验方面进行互动交流。(郝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