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兰渝项目部荣获兰渝铁路建设建功立业先进集体

2016-01-31 11:0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贾中华、王作

(汪文富、贾中华、王作)1月30日,兰渝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组织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同时对兰渝铁路建设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兰渝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经理部获“兰渝铁路建功立业先进集体”, 项目常务副指挥长耿高鹏荣获“兰渝铁路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称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总经理周志宇、副总经理窦保信,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火青参加表彰大会。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兰渝项目部坚持“坚定信念、综合发力、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指导理念,不为困难找借口,只为困难找办法,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一一突破现场施工“瓶颈”,多次在兰渝公司的综合评比中获得通报表扬奖励,全面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人文明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会上,兰渝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熊春庚特别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兰渝铁路渭沱至重庆北段开通的关键时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职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期到必成的精神风貌表示深深的敬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宋佰华代表兰渝项目部上台领取了“兰渝铁路2015年建功立业奖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