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举办“迎新年、送温暖”活动

2016-01-31 11:0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 1月29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本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从各个项目归来的榆太地区近80多名现场职工聚集在一起,畅聊着工作学习与生活中的点滴、趣事,见到多年未见的同事更是感慨万分,大家纷纷叙说着想念之情。

在新年临近之际,第二工程公司举办了此次“迎新年、送温暖”活动。公司办公室人员精心挑选了实用的适用于家庭过新年的米、油作为新年慰问品,由第二工程公司经理孙化军、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冯哲同志代表北京分公司工会给大家送上迎双节慰问品。每发一人,孙经理总是要说上一句:“这一年你辛苦了,来年继续努力氨。接过慰问品听着暖心的话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在日后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做好各自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全力。

2015年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大丰收的一年,仅仅12月份下旬22日、26日、30日、31日就连续成功开通了薛义项目薛家八角台两个站内微机联锁改造工程、新建铁路成都至重庆客运专线引入成都枢纽信号及通信工程、兰渝铁路广元至渭沱段通信信号工程以及杭南项目配合站房建设转场四股道过渡工程。每个项目的安全顺利圆满开通都得到了业主对我公司施工队伍水平给予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知名度与信誉度。相信通过大家的积极努力,我们一定会创造更辉煌的2016年。

第二工程公司举办迎新年送温暖活动-刘丽摄影 (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