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车辆段 开展“成铁微政工”宣传推广工作

2016-01-28 09: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

本报讯(胡庭芬)1月初,局党委公众微信号“成铁微政工”正式开通运行。成都车辆段全力开展该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工作,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并关注该公众号。

成立了“成铁微政工”宣传推广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宣传推广管理办法。对开展宣传、收集建议意见、解释涉及本单位意见留言等工作做了明确分工,对如何关注公众号以及关注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规定。

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提高干部职工的参与意识。利用办公网、厂务公开栏等多种载体,把“成铁微政工”服务于干部职工的重要功能和重大意义讲清讲透,增强“成铁微政工”的吸引力。

采用多种办法,进行指导关注。针对部分干部职工不了解公众微信如何关注的情况,段党办网络信息专职通过在关注推广管理办法上明确告知关注流程,并将“成铁微政工”二维码通过段办公网和互联网QQ发给每一名干部职工,发动车间党总支部委员,对不了解如何关注的干部职工进行一对一指导关注。

督促干部职工持续关注,让成铁微政工的关注起到实效。在本段关注推广管理办法中,要求段网络信息专职定期和该公众号管理员联系,了解本段关注人员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将各党(总)支部的关注情况纳入支部考核,保证本段关注人员在稳定中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