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春对联送站区

2016-01-28 09:2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以能

本报讯(毛以能)1月5日至6日,贵阳站协同贵州铁路老年诗书画协会部分成员组成书画小分队,到沪昆高铁贵州东段的凯里南、铜仁南、贵定北、三穗等站开展“迎春运、送春联,保安全畅通”活动。老年书画爱好者作了充分准备,结合高铁对贵州社会经济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和铁路春运、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等内容拟联28幅。经过两天马不停蹄的创作,书画小分队平均每到一站均书写春联20至30幅,还创作了国画作品,深受职工喜爱。

同时,针对高铁各站职工多为80后和90后青工、开通后设施设备和文化建设尚在进一步完善的实际情况,贵阳站还与贵州铁路老年诗书画协会商定,在近期创作一批书画作品对沿线各站职工学习室、活动室进行补充装饰,增加文化氛围,激发职工读书学习钻研的热情。

这次活动既为高铁沿线职工送去了精神食粮和新年祝福,同时也让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深刻感受到年轻一代铁路人的希望和激情。

下图为现场创作国画作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