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平稳有序

2016-01-28 09: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友权 王大学

涪陵车务段

本报讯(唐友权 王大学)1月24日,春运第一天。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涪陵车务段精心组织、全员上手,积极应对春运首日考验。当天,该段共发送旅客20487人,同比增加9%。

为方便旅客出行,该段管内设置售票窗口81个、自动售票机30台、自动取票机19台,客流高峰期各站按需增开售票窗口,在售票大厅增设导购员,为旅客购票提供最大便利。同时,将12306互联网售票、增开客车等春运信息通过微博、微信、电视、广播等方式向旅客宣传。

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该段管内增加了安保力量——驻站武警99人、临时安检人员33人、支援人员47人。加大实名制验票验证进站乘车和安检查危力度,做到票证人一致、人人手检、件件过机。加大对重点区段、关键处所的巡视次数,确保应急处置及时。

为实现旅客温馨出行,该段管内在售票厅、候车室、进站口、检票口、出站口和办公区域挂满喜庆的灯笼和中国结,重点旅客服务区装扮一新。积极拓展“杨帆为您导航”、“涪陵车站为您服务”、“春娟服务岗”等党、团员品牌服务项目。段团委开展“幸福暖冬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及时为旅客提供“一条龙”服务,让旅客温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