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源头治理防控廉政风险

2016-01-26 08: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锡亮

(徐锡亮)近日,通化车务段党委针对节前容易发生党风廉政问题的实际,通过上廉政党课、发送廉政短信和进行廉政风险提示等方式,从源头上防控廉政风险。

该段党委再次下发 “十不准”和 《八小时以外若干规定》等文件,让全体党员干部认清 “年关就是廉关”的道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以近期违规违纪案件为教材,进行 “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案例警示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并要求他们写下廉政勤政承诺书,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该段党委还进一步修订完善 《通化车务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等7项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资产、经营和人员管理各个方面,做到每项工作都有具体负责人。此外,他们还开展 “廉政文化上网上墙”活动,大力营造 “抬头见廉、低头思廉”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