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训套餐为加开客车司机提素

2016-01-26 08: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剑

(邢剑)近日,江岸机务段精心挑选350名机车乘务员担当春运期间加开客车的牵引值乘任务,并把培训司机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从理论培训、实作演练和鉴定考试三个方面入手为司机快速提素,确保春运期间加开旅客列车安全稳定。

该段抽调职教、运用、安全骨干为加开客车司机和运用车间管理人员进行培训,重点突出平稳操纵和监控装置使用等内容,确保加开客车不放风、不断钩、不分离、不误认发车信号、进站停车后不压标。

该段还组织加开客车司机在信阳南折返段和武汉北库内进行HXD3C型机车上车实作演练。授课教师以季节性和惯性故障为重点,手把手教实招,逐人逐项要求实践操作,确保人人达标。

此外,该段还在培训完毕后组织加开客车司机考试,依照考试成绩发放上岗证。无证或没有参加培训的职工,在春运期间无权担当加开客车的牵引值乘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