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临乘一组艰难的“第一运”

2016-01-25 22:0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临乘一组24日春运一天担当4056 次值乘任务,由于遭遇23日零下十度的寒流天气,致使车上厕所、电茶炉水管冻裂,郑州开车后,12车等几个车全车水漫,7车等几个车厕所冰冻水溢,发现情况后乘务人员及时上报,在吴主任统一协调下客运段、车辆段添乘干部带领本段工作人员在鞋子全部浸湿的情况下克服困雄、团结协作完全修复了管网,解除了危情,恢复了4056的正常运行,保证了春运第一趟的安全。(郑州职工培训基地  解建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