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南宁机务段全力保障冰雪凝冻恶劣天气下旅客列车安全

2016-01-24 00:4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任

(罗超任) 今日南方地区出现强烈冰雪凝冻与低温天气。南宁铁路局南宁机务段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保障冰雪凝冻恶劣天气情况下旅客列车运行安全。

23日,南宁机务段辖内南昆、益湛、黎湛线等区段册亨、兴义至威舍等部分路段出现冻雨、雨夹雪及大雪天气,该段积极启动冰雪凝冻自然灾害Ⅲ级应急响应预案和添乘方案,严格落实旅客列车趟趟添乘卡控措施,安排管理干部在岗值班值守和直赴现场应急指挥。

同时,全力做好长沙、郑州、上海至海口及北京西至三亚Z201/2次等受大风及冰雪低温天气影响变更到广州等站终止及变更运行径路、部分临时列车停运与晚点旅客列车的精心组织与调度指挥,并做好晚点旅客列车赶点及非正常情况下运输行车的应急处置,保障恶劣天气情况下旅客列车安全平稳运行,及时将旅客及货物安全送至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