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新春 保安全”知识竞赛文体活动

2016-01-24 11:3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宝玉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车间领导做活动总结.jpg
  • 奔跑吧兄弟.jpg
  • 整装待发.jpg
  • 团体第二名.jpg
  • 团体第一名.jpg
  • 笔尖上的比拼.jpg
下一个

为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在春节来临之际节前上班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打好日常维修战役,切实发挥工会组织鼓舞士气,凝聚合力的作用,确保东方线路车间日常安全生产顺利进行,车间工会于1月23日在车间驻地开展了一嘲迎新春 保安全”的知识竞赛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

为搞好本次文体活动,车间工会在活动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制定了《迎新春 保安全知识竞赛文体活动方案》,成立了由车间工会主席任组长,工会委员任副组长的文体活动小组,活动项目,到奖品、纪念品的发放进行了全面的规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1月23日,车间工会利用上午休息期间,召集车间各工区代表聚集比赛场地。在此举办了一场如火如荼的知识竞赛大比拼。

伴随着总裁判陈超副主任的一段开场白,拉开了我们此次比赛的序幕。 比赛共划分为四个小组分别为棋子湾工区、东方线路工区、尖峰工区、综合维修工队。看看场下比赛人员早已是磨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进行比赛。 比赛题目由笔试题、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组成,笔试环节由车间书记、主任、小组成员共同监考如发现作弊行为当场取消考试资格。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刻赛场瞬间安静了下来,只听见笔尖略过卷子的声音。卷子完成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回进行批阅并与总成绩挂钩,必答题、抢答题环节更是彰显了团结的力量。选手们都争先恐后、勇猛顽强、敢打敢拼。经过一番角逐最后东方线路工区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一片掌声中车间主任韩振光同志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休息片刻之后,比赛队员们又整装齐发,向3公里赛跑冠军发起冲击。整齐的队伍、整齐的服装,瞬间成了东方站前广场一道靓丽的风景。如果说知识竞赛是一场智慧的比拼,那么赛跑绝对是一场耐力的大考验。青春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你的欢笑飞扬,胜利的号角正向你吹响。经过比拼最后获得第一名的同志是车间夏林,他用矫健的步伐告诉我们工务人的坚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

比赛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接近尾声,最后车间书记黄庆聪、车间主任韩振光为活动做了总结。为此次“迎新春 保安全”知识竞赛文体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