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工务段 “三个坚持”促严管落到实处

2016-01-23 00:2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全对话会

本报讯(李斌)自开展严格管理大反思大讨论大排查活动以来,达州工务段严格按照活动推进计划,坚持做好每周通报、督办落实、作风督查工作,促进严格管理落到实处。

该段坚持以每周一电视电话周交班会(安全对话会)为契机,由段党委书记通报活动办公室梳理出的情况,就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活动期间发生焊缝折断事件时,该段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事件通报会,由各专业人员和有关责任人进行反思和分析,吸取经验教训。

根据活动情况、段重点工作安排,该段坚持抓好每周督办落实工作。活动开展以来,该段下发《督办通知》6期,涉及规章制度建设、设备维修、路外安全、探伤管理等8项重点工作,由活动办公室派专人进行通报督办。截至1月15日,督办工作完成情况达到100%,保证严格管理落到实处。

为确保严格管理融入日常工作,该段党委办公室、劳人科成立纪律专项督察小组,坚持干部作风督查。除工作日正常的值班值守抽查外,每周六、周日,纪律专项督察小组到现场督查值班纪律、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并就检查情况在相关会上进行通报。同时,该段以专业管理群为主线进行拓展,把干部下现场检查、干部包保检查、周工作重点及完成情况等纳入易信平台“干部管理群”、“主要管理群”进行管理,实时掌握干部履职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