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3分钟排除故障

2016-01-22 10:5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强

“10862次司机,三场5道入库径路好了。”

“三场5道入库径路好了,10862次司机明白。”

“师傅,机车摘开了,自阀缓解不了,怎么办啊?”

“别紧张,先查看故障页,根据提示处理,还不行就进走廊对机车制动机系统进行复位。”

1月21日21时55分,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大车”钱琦对操纵副司机贾亮说,并按照平日在学习会上学到的故障处理办法进行操作。

“没反应,还不行埃”徒弟贾亮着急地说。

“28-F04、28-F06两个脱口要都断开,时间必须60秒后。”钱师傅思索了一下后镇定地指挥到。

60秒后,自阀从紧急位拉到运转位,均衡风缸、列车管制动缸压力都恢复正常,小贾兴奋的喊:“缓解了,缓解了”。

“师傅,书到用时方恨少,看来还得多参加学习会,给自己‘充电’埃”小贾由衷地说道。

“监控装置调车位,SⅢ5信号白灯。”师徒二人认真手比呼唤调车信号。

21点58分,从停车到故障排除刚好3分钟,师徒二人会心一笑,悬着的心才慢慢放下来。伴着一声长笛,10862次到达机车缓缓启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