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车站:搭建候车大棚 备战客流高峰

2016-01-22 09:2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郭永林


    1月20日下午,在南阳火车站候车室南边,一座钢架结构的临时候车大棚已显雏形。据了解,这是南阳车站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和客流高峰,连夜组织施工人员彻夜奋战建成的,预计将在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春运期间,这个站还将在北广场建两个临时候车大棚,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多名旅客候车。为有序组织旅客候车,临时候车区将按车次、方向划分为若干区域,并设置了醒目的引导标志。届时,车站也将安排工作人员在临时候车区为旅客提供咨询及引导服务,旅客在此可享受到与车站候车室同等服务。

据铁路部门介绍,虽然是临时候车棚,但这里的服务设施却一点也不“临时”,老弱病残幼专用座椅、电热水炉、三品检查仪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据悉,考虑到春运期间铁路客流较大,为了不影响旅客出行,南阳站站场改造工程将推迟到春运结束后全面启动。  

南阳站搭建临时候车大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