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昌客车车辆段工会“小药箱大扫除”为职工健康着想

2016-01-22 09: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世龙

“一定要仔细清理小药箱,及时更换过期药品,确保职工用药安全……”1月22日,当武局武昌客车车辆段工会干事周婷将最新配发的药品送交到宜昌运用车间时,她再三叮嘱车间管理人员。

春运临近,武昌客车车辆段段工会对12个车间一线班组共计208多个小药箱进行“拉网式”筛查,切实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这个段指派专人对各站小药箱里的各类药品进行彻底检查,将过期药品及时清理,并针对因为近期雾霭天气容易出现的咳嗽、感冒等病症进行“对症备药”,将“板蓝根”、“感康”、“咳特宁”等常用药按比例科学分配到每个班组。他们为各车间的小药箱建立“药品使用反馈信息库”,定期收集职工在当班期间碰到的疑难杂症和服药后的康复情况,并及时根据药品使用数量进行补充和更新。

细微之处见真情,“药箱大扫除”让一线职工从心底里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该段职工许欢欢表示,“有了段领导的关怀,我一定在春运中干好本职工作,确保趟趟列车畅通无阻。(王世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