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返乡客粗心丢背包 南阳站热心帮找回

2016-01-22 09:2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刘琪


“姐姐,这是妈妈从北京带给我的零食,送给你!”1月20日中午,南阳火车站客运值班室里,一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一个劲儿的把自己的零食往客运员张雅玺的手里塞,怯怯的童音引得在场众人一阵欢笑。

男孩的妈妈白清瑞在北京打工,已经块一年没有见过儿子了。1月18日凌晨,返乡的列车一到达南阳火车站,白女士就迫不及待的赶回家中。到家整理行李时,却发现自己把一个背包落在了火车上,里面除了户口薄,身份证,银行卡外,还有一条金项链、一枚戒指和近3000元现金,以及自己特意从北京给儿子带回来的礼物。

白清瑞立即和丈夫赶往南阳火车站去碰碰运气,此时,距离她下车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接到求助,值班客运员张雅玺立即设法联系白女士乘坐的K279次列车。清晨5点,列车反馈包找到了,张雅玺又多次联系列车前方到站十堰站,与对方商定背包返回方案。

上午9点,在确认十堰站已将背包交给途经南阳的K1064次列车后,张雅玺又电话告知回家等消息的白清瑞,这才带着满身疲惫下班回家。当天下午,白女士从南阳火车站取回了失而复得的背包。

第三天,白女士和丈夫、儿子一起,带着特意制作的锦旗再次找到上白班的张雅玺。从大人们的话语中,白清瑞的儿子得知,自己视如珍宝的玩具和零食都是眼前这位大姐姐帮着找回来的,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南阳站好人好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