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公安处改善工作机制打造高铁安全“升级版”

2016-01-22 07:3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逸 尹海波

(陈逸 尹海波)近期,上海铁路公安处深入分析管内高铁线路治安情况,围绕“三个出行”的要求,不断完善高铁安保工作机制,全面打造高铁线路安保工作 “升级版”,为即将来临的春运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上海铁路公安处组织高铁沿线车站派出所对辖区内的电缆线、信号机、变电站等行车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盗窃等案件发生,确保冬季及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

苏州北站公安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夜间 “天窗”点上线,对管内京沪高铁30公里贯通接地线逐米进行检查。无锡东站公安派出所在每日高铁检测列车开行前对所有的高铁疏散通道及重点设施设备进行巡查,并安排保安人员昼夜看守。昆山站公安派出所会同地方护路组织开展沿线清理整治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