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车务段 吹响春运“集结号”

2016-01-21 09: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龙

本报讯(王文龙)1月15日,贵阳车务段结合新站新线点多线长、人员分散的实际,精心部署今年春运工作,确保春运工作零漏洞,全面吹响了春运“集结号”。

该段结合实际,细化措施,确保重要节点一环扣一环;对每个环节明确时间表,确保关键环节有效卡控;对每项内容制定详细的方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该段明确春运工作重点,坚持以春运安全为导向,班组、车间、段机关层层开展春运工作部署汇报总结会,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最新工作动态,做到全方位、不间断地追踪。

为让春运工作部署做到全覆盖、零漏洞,该段按照“谁包保、谁部署、谁分管、谁督查”的模式,成立以段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包保小分队,深入到包保车间、站点,与车间干部职工心贴心地进行春运工作部署对接,既了解职工对春运工作布置的看法,又释疑解惑;既化解职工对春运思想误区,又进行工作指导,给干部职工以激励,确保春运工作做到全面覆盖、零漏洞,夯实春运安全基础!

同时,为了让春运工作部署达到持续深化效果,该段积极开展“三个出行”互动讨论活动,并在段微信平台上进行交流讨论。此外,该段还组织段领导、车间科室负责人、工班长、职工等各层面代表,进行集中互动讨论交流,引导干部职工参与到春运“三个出行”的讨论中,让职工自我思辨、自我启发、提高对春运工作的认识,从而达到“三个出行”继续深化的态势,确保春运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