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固原车务段干部职工积极应对低温极端天气

2016-01-20 21:3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 秉魁

(祝 秉魁)近日,固原地区迎来降雪降温天气,同心、平凉地区也遭遇了降雪降温天气,高速公路封闭,出行旅客改乘火车出行,致使管内同心、固原、平凉、泾川等客运站客流显著增加。

固原车务段启动应急预案,将管内同心、固原、平凉、泾川等主要客运站作为盯控重点,将所有设备、道岔、道口落实到专人负责,及时清扫道岔积雪,最大限度的建设降雪对运输的影响。各客运站提前安排人员清除站前广场的积雪,并确保候车室、售票厅等旅客集中区域的供暖温度达到要求,严格执行大雪天气行车办法和调度命令,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