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固原车务段党委搭建春运舞台展党员风采

2016-01-20 21: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 秉魁

(祝 秉魁)在2016年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固原车务段党委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抓紧春运安全的三把“安全锁”,促进全段党员为确保春运安全生产、运输畅通贡献力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针对此次春运调图变化大、任务重、标准高等实际情况,为确保春运安全生产、运输畅通,固原车务段党委认真总结历年春运经验教训,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段长为组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副组长的春运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设备运行、天气变化,做好周密部署和细致分工,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段党委、车间党支部两级分别召开春运工作动员会,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任务,明确指导思想、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并将在段“情满六盘”微信平台对春运期间好人好事进行重点报道,从而引导广大党员带头执行标准,带头学技练功。

三是突出党员作用。在春运中切实发挥党员在确保安全生产中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消灭党员“两违”问题,带动全段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确保安全生产、圆满完成春运任务的工作中来,充分展现固原车务段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党员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