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办职工法制讲座

2016-01-20 16:3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为增强职工的法律素质和守法用法能力,1月20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举办了法制讲座,车间办公室人员以及一线班组工班长听取了法制讲座。

讲座上,保卫科科长颜自奎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特点,阐述了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意识的重要性。整个讲座遵循“以案促教、以案明理、以案释纪”的方式层层深入,结合发生在职工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剖析违法违纪案件特点、成因及危害,要求干部职工以此为镜,常常提醒、时时对照,把好人生的总方向、走好事业的每一步。

颜科长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筑牢预防职务犯罪的坚实屏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多学习法律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