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神朔运输处:新一卡通功能大 职工民生有保障

2016-01-18 15:3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杨朝格

为进一步规范并优化一卡通管理,近日,十五局集团六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新一卡通正式启用。

旧一卡通的使用范围仅局限于机务段,辖内各机构卡不通用,给员工带来诸多不便,特别对在朱盖塔分段和5号公寓生活的员工造成很多麻烦。为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提升职工民生保障,经前期调查、多方研讨后,正式启用升级后的新一卡通。新一卡通以神木北站为中心辐射其管辖范围内的一系列民生单位,员工可以持卡在不同机构内进行刷卡消费和充值。新卡可在段一号公寓食堂、分段食堂、地区食堂、五号公寓食堂、朱盖塔站区食堂进行就餐买单;在段职工超市、分段职工超市、北站大悦超市、朱盖塔站区超市、机务段洗浴中心、咖啡厅、网吧、移动充值台、分段茶吧、分段咖啡厅及北站职工浴室进行相关消费;可作为段各公寓、联运大楼、段大门、5号公寓、6号公寓、分段A.B座公寓的门禁识别;可提供身份认证功能兼做考勤信息管理凭证。

从1月4日至2月4日,神朔线北站及朱盖塔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旧卡注销及余额转移业务。此次新一卡通的启用,将彻底结束辖内各机构卡不通用的历史,开创规范、便捷的新卡使用新局面。

(李红 郭刚 杨朝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