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徽照耀春运平安路

2016-01-18 15:3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瀚

春运即将到来,集宁机务段党委为实现“安全、平稳、正点”的工作目标,在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以“奋战冬春运,遵章保安全”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活动,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紧盯客车和动车安全,提升机车运用质量,用实际行动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该段党委注重发挥党员在职工身边的标杆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在岗期间一律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大力推行党员岗位一句话承诺,通过公告栏、展示台、显示屏、工作手账等方式公示承诺内容,自觉接受职工监督。不断提高广大党员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春运工作中。

此外,该段党委把每名党员当作流动的前方哨所,通过“结对子”“一帮一”“一包一”等方式,强化对安全关键、薄弱环节、重要作业、重点设备的卡控和互控。挑选精兵强将组建党员攻关组,紧紧围绕春运安全难点难题难事开展有效攻关,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在春运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作用,全力确保春运安全万无一失。(徐文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