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永城北、兰考南两个配电所同日完成送电

2016-01-18 13:0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德景,于雪珂,李小宾

1图为永城北配电所完成送电.jpg

元月14日,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永城北配电所、兰考南配电所分别传来捷报,两个配电所同日送电成功。这标志着郑徐客专四电工程10kV配电所施工进入后期送电阶段。

10kV配电所在高速铁路电力供电系统中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为确保两个配电所按时顺利送电,电力变电专业施工领导小组反复沟通、多次协调,制定了详细周密的送电计划,最终克服了地方外电引入协调难度大、交叉施工、送电手续繁琐等诸多困难,为按期送电打下了良好基础。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永城配电所外电源电缆于18时首次冲击,电缆带电,随后于19时一次合闸送电成功。兰考南配电所于当晚21时36分成功送电。送电后,相关人员坚守一线,后续盯控,以确保现场安全、稳定。

指挥部领导高度重视送电工作,党工委书记丁毅提前到场,现场盯岗,并反复叮嘱现场施工人员做好布告张贴、防电标识张贴等工作,以确保送电安全,电力变电工区负责人、技术人员逐一摸排,反复检查,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了送电的安全、顺利。

两个配电所的成功送电,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证了整体施工的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