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房建生活段表彰40名“恒诺风采”典型人物

2016-01-18 13: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2015年,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开展“恒诺风采”典型人物评比活动。为展示恒诺风采,弘扬恒诺精神,恒诺房建生活段日前决定,对在开展“恒诺风采”典型人物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典型人物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2015年,恒诺房建生活段在全段范围内评选典型人物,全年分四个季度每个季度在管辖范围内进行评眩经过段、各个分段以及经营实体的严格把关,层层推荐,优中选优评出临河分段道南工区工长云江、包头分段包西水暖工区普工陈超、呼和分段道北物管站站长薛青、集宁分段赛汉公寓厨师张伟等40名“恒诺风采”典型人物。

恒诺房建生活段希望受表彰的典型人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巩固成绩,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段干部职工要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典型人物学习,立足岗位、默默无闻、脚踏实地、敢于吃苦、情系用户、服务一线,为开创大后勤保障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