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岗位练兵确保行车安全无死角

2016-01-18 10: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超

(张超)1月11日至12日,嘉峪关地区突降大雪。嘉峪关机务段积极组织、周密部署,以 “雪”为契机扎实岗位练兵、查找各项不足,确保春运行车安全无死角。

该段启动非正常行车预案,严格遵守现场作业标准、强化各岗位安全关键卡控。该段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下现场督导一线作业人员劳动安全、作业标准及干部值班纪律,找出问题、查明原因、不留死角。他们严格把控机车乘务员作业标准,要求机车乘务员出乘前认真开好小组会,在确认接车无故障的同时充分做好预想、预防工作。他们还对机车走行部和制动系统进行全面整修,确保走行部、电器柜符合检修工艺规定,并对信号灯、标志灯和安全监控设备进行全面整修,保证各项设备功能良好。

该段还抽调部分岗位精英成立春运前期安全检查小组,深入关键区段,切实增强各岗位人员紧迫感,积极应对春运期间各种情况,确保春运工作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