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项举措保春运安全

2016-01-18 10:5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刘海锋

(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刘海锋)近日,成都机务段提前制订春运方案、强化职工培训、狠抓机车质量、排查安全风险、保障后勤服务,全力做好春运准备工作。

该段优化机车乘务员内部调配和机车运用方案,确保春运期间人员、设备供给充足;对全段机车乘务员进行强化培训,提高机车乘务员平稳操纵水平。同时,他们还对春运期间担当加开旅客列车值乘任务的支援人员进行理论和实作培训,确保运输安全。

2015年12月7日起,该段开展春运机车质量专项整治,成立以党员为骨干的三支队伍,全力确保春运期间机车质量。

与此同时,该段还根据今年春运的可能变化进行安全风险排查,做到控源头、重过程、卡关键。该段各运用车间细化客车对标操纵办法,组织机车乘务员进行运行标尺专项学习,加强监控分析和添乘指导工作,确保列车正点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