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召开年终考核汇报会

2016-01-18 09: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慧玲

1月1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在齐齐哈尔召开年终考核汇报会。公司领导、项目部党政主管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共设五项议程,会期1天。会议由党委书记池洪旗主持。

池书记简要回顾了2015年在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是企业规模、经济效益全面上台阶的一年。盘点过去一年的得与失,成绩来之不易,但更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是为更好地做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这也是今天召开考核汇报会的目的之一。 本次考核各项目部主要侧重班子建设、遵守规章制度,即执行力情况、生产经营利润指标完成情况、责任成本、安全质量、物资车辆设备管理及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务公开、企业文化、员工队伍建设、毕业生培养等问题;机关则侧重考核工作姿态、能力水平、工作业绩。

11个项目部、15个机关部室负责人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先后做了全年工作汇报,大家听的认真、记的仔细,项目与项目之间、机关部室间、项目与机关之间,进行了一次深入了解和工作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收到了预期成效。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佩宏听了总结和汇报后,谈了感受,作了重点讲话。他说,利用一天时间,各项目部和机关部室作了总结汇报,大家态度端正、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成绩说的少、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清晰,对干好2016年工作有了方向、有了目标。通过考核这个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希望大家在总结中达到提升:树立一个理念,一个好的文化,就是重效益、重管理,有正气,打造一支团结、战斗的团队;注重过程管理,积累每一天的管理经验,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实现项目管理由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结果管理向过程管理的转变,不断提高项目的管理和创效水平;提振精神,规划好今年工作。2016年工作任务繁重,白阿、长白、哈牡几个大项目压力大,特别是即将上场的通让、重庆地铁两个大项目压力更大,项目领导要当好企业的管家,贯彻好公司的规章制度,机关要把公司“两会”筹备好,当好参谋助手,上下共同努力,力争今年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还通报了各项目部任务完成情况和责任成本考核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