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桂铁路牵引变电工程第一杆组立完成

2016-01-18 09:3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杰

1月17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吊车的轰鸣声,由中铁电气化局负责施工的云桂铁路云南段牵引变电工程在大龙牵引变电所成功组立第一杆,标志着牵引变电施工进入一个新阶段,也拉开牵引变电施工大干高潮。

立杆现场作业队人员着装统一,作业人员热情饱满,立杆作业在鞭炮声中有条不紊地开始,银灰色的“第一杆”在吊车的轰鸣声中缓缓升起,又稳稳落入基础之上,准确规范地完成了起吊、对位、校正、紧固等程序。云桂铁路云南段四电系统集成项目部自2015年9月份开始,发扬“追求卓越、勇于跨越”的企业精神,严格按照建设指挥部要求,以施组为龙头,以标准化管理为手段,以保证安全质量为重点,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组织管理人员和各专业施工人员陆续进常在此次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做到严格把控,从细节入手,小到车辆进场路线、停放位置,大到材料到尝施工组织设计等各个环节,变电专业全体人员多次设计部署,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一次到位。为大龙牵引变电所后续施工开了个好头。

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新建云桂铁路云南段正线长度209.25公里,新建货车外绕线(单线)线路正线长度24.529KM,其中牵引变电专业新建AT牵引变电所4座(分别为普者黑、腻革龙、新哨、大龙),改建既有变电所1座(石林南)。整条线路通车后,从昆明到南宁将由原来的12小时缩短为5小时左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