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成贵铁路项目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8 09: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

本站消息  1月15日,中铁十五局集团成贵铁路项目部党委在贵州毕节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项目部党委书记杨俊主持,4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俊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项目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每个班子成员都围绕“三严三实”就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本着治病救人、帮助提高的态度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过程中,班子成员还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需要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充分探讨和研究。

据悉,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项目部党委根据集团公司有关要求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一是按照规定制定并下发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二是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三是在下发《关于征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通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三个分部和项目部本机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四是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与其他班子成员、分部主管领导、分管部门负责人进行谈心交流,一对一地征求意见和建议;五是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项目部党委整理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班子成员撰写了发言提纲;六是就开会的时间、内容、议程等事项向上级作了请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