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积极组织郑州市中州大道上跨陇海铁路立交桥工程接触网施工改造

2016-01-18 00:0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克洋

为确保郑州市重点工程中州大道上跨陇海铁路立交桥转体施工工程顺利进行,早日实现陇海高架快速路与中州大道互通立交投入使用。郑州供电段在路局指挥协调下,克服施工地段地处郑西、京广高铁西南进路和陇海干线运输繁忙施工困难的不利因素,出计划定方案,抢时间赶进度,组织郑州、开封、许昌等地百余名铁路职工,冒着严寒在距离地面六、七米高的接触网上拆除安装铁路电气化设备,为中州大道上跨陇海铁路立交桥转体施工创造有利条件。图为2016年1月16、17日该段干部职工在中州大道铁路现场施工场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