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力冲刺桐子林站电务改造

2016-01-17 23: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杰

随着春运日益临近,成昆线桐子林站及区间的电务改造I级施工进入全力冲刺阶段。

此次施工共敷设信号电缆21.7公里,开挖电缆沟8.3公里,更换联锁道岔21组,此外,正线将采用ZPW-2000G发码设备,新增微机监测TJWX-2010、TDCS3.0设备一套。为了确保按期完工,成都电务段提前针对施工中的急、难、重的特点,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制定了包括施工组织、联锁试验、应急预案、安全风险卡控措施、后勤保障等在内的施工组织方案,运用科学手段攻关提效,完善人力资源配置,同时还加强了对青年职工的“传、帮、带、教”,促进施工水平和验收质量提升。预计施工完成后,将大幅提高桐子林站的通过和到达编组能力,确保春运期间列车的安全运行。

自去年11月以来,该段近百名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此次施工改造中。段领导经过多次论证,反复调研,认真谋划施工细节和责任分工,确定了以中修队为主体施工队伍,负责信号设备室内外安装调试和开通倒接工作,技术科、安全科全程组织,材料科倾力协助。根据施工进度先后抽调攀枝花车间骨干能手40余人次参与支援。他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地埋设电缆、安装道岔、室内配线,确保了改造工程的顺利推进。

_home_qspace_data_webmailcache_280_2618428215_ZL3717-napAoqkaiZsApjpslvmeG61_Attach_9f2236b087ef8b5775d740b645f56ad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