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连续梁合龙保工期

2016-01-15 07: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8日18时2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承建的石济客专禹齐特大桥跨青银高速公路连续梁顺利合龙。

禹齐特大桥全长3.782公里,跨青银高速公路连续梁799号至802号墩为三跨连续梁,梁体全长221.5米,采用 “挂篮悬臂浇筑”施工工艺。该连续梁包括52个悬浇段、3个合龙段、2个边跨直线段等,共计59个梁段。连续梁上跨青银高速公路,车流密度大,安全风险高,是石济客专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执行专项施工方案,落实技术交底;加强安全防护,利用车流间隙施工,在挂篮模板上增设防护网;展开技术攻关,对梁体结构进行分析和反复测量,确保连续梁精确合龙。该连续梁的顺利合龙,为后续有砟轨道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

肖 熊 罗 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