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晒解决方案接受干部职工监督

2016-01-15 07:5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斌

(周斌)近日,武汉桥工段将涉及车间班组生产生活的28类共计584个综合管理问题解决方案全部在该段办公网上晒出来,并接受干部职工监督在规定的时间内逐一解决。

该段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一线车间班组生产生活方面所需解决的问题。他们立足用心办实事、为职工办好事、为职工解决问题,经常深入现场与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一线职工的所想所盼所需,深入剖析全段综合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一件件抓好整改和答复。

为及时解决影响职工正常生产生活的问题、更好地服务职工,该段建立综合管理工作会议制度,规定每季度最后一个月召集职能科室负责人、车间党总支书记和综合管理干部参加专题会议。该段段长和党委书记参加并共同主持会议,各车间人员介绍需要段解决的问题,职能科室负责人针对问题给予答复,并将所需解决的问题按照基建、电器、生产等分解为28类,逐一列出清单,明确整治标准,制订整改方案,划分整改责任科室,限定整改完成时间。

对未按期完成整改事项的干部,该段按照 “抓不落实的事、抓不落实的人”的规定,对责任人予以经济考核。同时,他们将所列出的整改问题在段办公网上公示,接受全段干部职工监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