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追踪复考让学技练功蔚然成风

2016-01-15 07:4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纪国

(卢纪国) “王师傅,我被奖励了180元。”朔州车务段怀仁站车站值班员杨文全高兴地说。朔州车务段职工能获得奖励要归功于这个段近期实施的按月追踪复考提素工程。

这个段安排主管职教的段领导组织制订月追考方案,将追考任务按片区下达给包片领导,由包片领导带领包保科室负责人深入车站进行月度追考。同时,他们建立完善追考流程,确保责任到人。

这个段加大追考奖罚力度。追考结束,他们依据追考成绩和车站一月一考成绩,对追考人员和车站管理人员进行成绩奖罚和比对奖罚,追考人员侧重于成绩奖罚,管理人员侧重于比对奖罚。

这个段职教科每月收集、整理、分析、汇总追考情况,按月下发专题通报,按月统计各站追考覆盖率。发现连续参加或长期不参加追考的情况,他们及时向包片领导反映、核查,确保随机追考的均等性和奖惩考核的公正性。

追踪复考提素工程,调动了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促使他们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全员学技练功蔚然成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